金银花茶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湖南省及时春金银花保健品有限公司

公 司 简 介

(一)企业简介

湖南省及时春金银花保健品有限公司是汨罗市一家上规模的集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开发股份制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现自有基地4000多亩,与农户订单种植达10000多亩,带动农户1500多户,公司有厂房3000多平方米,拥有多套高档金银花加工设备。公司已和多家科研机构达成多项合作协议。形成了“公司+科研院所+基地+农户”的运作模式。

公司生产的及时春金银花茶等系列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喜爱,我公司自2004年创办以来,通过自建基地,和科研院合作,与农户订单种植,以保护价收购农户生产的鲜花等各种利益联系机制,建立以公司为中心,紧密联系科研院和广大农民的长远发展规划。公司已拥有总资产153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980万元,技术人员31人,安排农村就业人员120人,其中残疾对象31人,2006年度完成总产值977万元,加工原材料鲜花828 吨,实现利润60万元、税收78万元,2007年度完成产值920万元,实现销售收入1040万元,实现利税120万元。公司产品已获得中国湖南第九届(国际)农博会金奖。

目前,我公司和湖南省林业科学院、汨罗市林业局合作着力研究金银花有机栽培关键技术与示范,建立金银花有机栽培技术体系,不仅为省“有机金银花”和绿色金银花的生产提供技术支撑,提升金银花的品质,增强市场竞争力,而且有利于解决“三农”问题,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稳定,构建和谐新农村。但该项目从研究到实施,需要新增加投资2300万元。同时,我公司将继续采用“规模企业+银行+农户”的合作模式,由本公司为本市各乡镇农户担保货款并提供优质高产的金银花种苗和生产技术,我公司将继续与农户承诺订单种植,保护价回收,扩大建立本市自有原料基地,将企业做强、做大,同时带动地方经济增长与发展。

我公司充分利用本地区土地优势资源,2008年已着手进行第二次技改投入,增征土地20多亩,总投资3000多万元,增建厂房、储存库和办公场地,增加一条植物提炼生产线,扩大生产规模,走精深加工道路,为响应国家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政策,促进农民增收和企业长远发展,使产业化龙头企业真正起到龙头作用。

湖南省及时春金银花保健品有限公司

电话:5302228

地址:汨罗市火天乡静江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