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毛尖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湖南龙舟茶业有限公司位于蓝墨水的上游——汨罗江畔、文化人的圣地——屈子祠风景区。公司由原汨罗市龙舟茶厂改制而成,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7年,是一个融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茶叶加工企业,具有自营出口权,年加工能力5000吨。主要产品有龙舟毛尖、绿茶、红碎茶、功夫条茶、花茶、绿碎茶、千两茶等。

近年来,公司在激励的市场竞争中,实施“茶园良种化、生产机械化、产品名优化、市场国际化、管理科学化” 战略。大力推进企业现代化建设,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公司注册资金560万元,自有茶园3000亩,从业人员235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5人,2006年完成产值1820万元,实现利润328万元,上交国家各类税收55万元,为当地农民创收1300多万元。同年被定为岳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产品2004年被国家农业部认证为无公害农产品。

“龙舟毛尖”是国家注册商标,是湖南名茶,曾荣获湖南省名优特新农产品博览会金奖和首届中国湖南星沙国际茶文化节金奖。产品远销欧美、俄罗斯等国际市场。

地址:汨罗市茶叶示范场

联系电话:53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