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大酒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中信大酒店是一座三星级旅游商务酒店,在2005年、2006年星级复核检查中连续被岳阳市旅游局评为最佳星级饭店,座落在汨罗市建设西路繁华的商业中心地段,毗邻美丽的汨罗江。

  集住宿、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设计风格现代气派,装饰华贵典雅。整座酒店分为主楼、东辅楼、西辅楼。主楼高十六层,气派豪华的一楼大堂设有大堂吧、精品屋、商务中心、寄存中心、出租车服务和手机超市。

  二楼右裙楼是规模宏大的中式宴会厅和风格各异的豪华厢房,主营湘菜,兼营生猛海鲜;二楼左裙楼是独具特色的西餐厅、格调高雅,配有精美的西式大餐、自助餐。

  三至九楼为豪华套房、高级标准间等设施齐全的各类客房。十一至十四楼是商务办公楼。十五楼是会议中心,配有大、中、小会议室三个。十六楼是豪华休闲语茶中心。

  东辅楼一楼是商业门面,二楼是豪华KTV城和舞厅,三楼是桑拿城和美容美发足浴城,四楼是VIP客房、休闲茶楼,五楼是网球健身中心。西裙楼一、二楼是员工餐厅,三楼是酒店餐厅厨房。

  中信大酒店倡导“以人为本,以诚待人”的服务理念和“吾将上下而求索”的进取精神,吸取中外先进的管理模式,不断完善自我。以“一流的硬件,一流的服务”带给每位宾客最温馨的享受和最美好的回忆!

 

  地址:湖南省汨罗市建设西路1号 邮 编:41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