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斐皇廷酒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拉 斐 皇 廷 酒 店是汨罗市首家高端精品酒店是一家按五星级硬件设施、四星级的软件服务、三星级消费标准配备的酒店,位于汨罗市高泉南路副食品公司1号大楼,北临市区主干线建设路,南靠大型天恒超市,处于市中心最繁华街区。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总投资1000多万人民币,建筑总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酒店共设四层,拥有50间豪华舒适的客房、中西餐厅。
  

酒店特色美的中央空调系统,环都拓普新风系统,Bose高清3D影音系统,室内橡木家具,安吉尔纯净直饮水系统,香格里拉香氛系统,专人管理的大型停车场,自动退房等星级酒店系统,酒店内配备无线WIFI、电脑、休闲麻将,并为每一位入住客户提供免费中西早餐、水果、咖啡。
  

酒店以体贴入微的关怀,尽善尽美的服务为经营宗旨,以科学的管理理念,一流的设备为保障,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豪 华 高 端……

高品味的生活   尽显您的尊贵 

High taste of life will show your dignity

拉斐皇廷酒店 欢迎您! 

 总经理:     霍霜:15673041919                  

 营销总监:      

         

 总台电话:  0730 - 552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