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旅行社,伴您游世界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华侨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是经省、岳阳市旅游局批准,汨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足额交纳质量保证金,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综合性旅游企业,业务涉及旅游、机票、会议接待、酒店预订、商务考察等。

  本公司自成立至今,共组团接待游客5万多人,为汨罗人出行提供了一条方便、快捷、舒适的旅游绿色通道。公司成立8年来,曾成功的组织政府考察活动十余次,每年重阳的金色老人逛京城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自2004年暑期推出的主题夏令营“相约清华北大 聚焦科技文化”活动更是开展得有声有色,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由于全体员工的努力进取,公司先后于2001年、2002年、2004年被评为汨罗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和“重合同守信用单位”,2005年、2006年、2007年连续三年获得“岳阳市最佳旅行社”的光荣称号。

  

 

  

 

  

 

  本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旅游管理人员和一支优秀的导游队伍,能够为旅客提供食、住、行、游、购、娱一条龙全方位服务,凭着“华侨”人的不懈努力,我们已赢得了广大客户及同行的信赖与厚爱,我公司愿与您携手共创旅游新天地。

  华侨旅行社,伴您游世界!

  地址:汨罗市迎宾路 电话:0730-523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