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辉国际旅行社汨罗营业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公司简介

  中国康辉旅游集团----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品牌价值500家企业、全国十强旅行社、湖南省AAAAA级旅行社、湖南省首批五星级旅行社。

  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84年,是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长子邓朴方同志于1984年在首都北京创立,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全国大型旅行社集团企业之一,是北京“首旅集团”旗下专业化旅行社集团公司。目前已在全国设有108家以资本为纽带的子公司。日臻完善的网络化营销、接待体系和垂直管理模式在旅行社行业已形成独特的综合优势。遍及海内外的业务协作体系以及由近万名员工组成的优秀团队具备为国内外旅游者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的实力。

  康辉国际旅行社汨罗营业部是经岳阳市、汨罗市旅游局批准在湖南岳阳汨罗设立的一家服务网点。

  康辉国际旅行社汨罗营业部全面导入中国康辉集团先进的管理体制和完善的服务流程,依托康辉集团遍布国内外的服务网络以及高素质、经验丰富的专业管理团队和优秀导游队伍,为游客创造全新概念、全新感受、全新风格的旅游服务产品。

  公司经营服务项目:

  一、组织国内旅游、入境旅游业务,代办各种会展、考察活动,提供导游、车辆服务,代办全国机票、船票,代办旅游签证及商务签证,代办湖南新康辉国际旅行社出境旅游服务。

  二、本社为自助游团体和自驾车游客提供导游服务,代办订房、订餐服务。

  三、提供户外拓展项目服务。

  经营许可证号:L-HUN-06039

  地址:汨罗市高泉南路帝豪国际四楼电梯左侧

  邮编:414400

  电话:0730-5205522

  传真:0730-520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