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和力旅游:湖南中青旅汨罗营业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总经理 刘明柱

  湖南省中青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简称湖南中青旅。前身为湖南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成立于1985年,隶属于共青团湖南省委,是湖南省内最早成立的旅行社之一。二十多年来,湖南中青旅在风雨中见证了中国旅游发展历程;伴随着国家和行业的发展不断进步。在湖南省的14个市州均设立了分公司,在省内拥有连锁营业门店88家,销售网络覆盖全省。

  2006年,公司注册了自有品牌“亲和力/旅游”,正式确立了“构建和谐、制造幸福、传递精彩”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制定了把“湖南中青旅”打造成为集团化、国际化的综合性旅游企业目标,明确了“做人性化的旅游专家”的市场定位,建立了严格的操作规范体系和接待流程制度,力求让广大客人无论在何处,都能享受到规范统一、专业便捷、丰富多彩的亲和力特色服务。

  岳阳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22日,在长炼厂区、临湘、华容、湘阴、汨罗、平江等县市均设有连锁营业门店。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入境旅游、国内旅游、出境旅游等旅游相关产品,是可以为客人提供全方位旅游服务的“综合性旅游服务机构”。

  全国百强国际旅行社

  ※ 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特许赴台湾组团旅行社;

  ※ 连续11年被湖南省旅游局评为“最佳旅行社”;

  ※ 连续11年被省是工商局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 连续11年被共青团中央、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青年文明号”;

  ※ 被共青团中央、国家旅游局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十年成就奖”;

  ※ 被湖南省人民政府授予的湖南省旅行社行业唯一的“文明窗口”;

  ※ 荣获“公众最喜爱的精品旅行社”第一名的光荣称号

  亲和力的企业价值观

  我们的责任: 丰富自我 做强企业 报效国家

  我们的理念: 构建和谐 制造幸福 传递精彩

  我们的目标: 让亲和力走向世界!

  我们的市场定位: 做人性化的旅行专家

  湖南中青旅汨罗营业部

  电话:0730—5118899

  传真:0730—5225899

  地址:汨罗市迎宾路汨罗江大酒店一栋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