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三兴精密、中天科技拟上市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专家团队来两企业调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7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企业上市处处长易晓佳带领专家调研组来到汨罗,实地调研汨罗三兴精密、中天科技两个拟上市企业。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双全,金融办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湖南三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属于手机行业智能成套设备制造商,是一家集研发、加工、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易晓佳一行深入三兴精密公司车间,参观了车间作业情况,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目前的生产流程、技术含量、产值规模、发展规划及上市准备时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一行肯定了三兴精密企业的前景,鼓励企业把握当前大好形势,经营好企业科技核心,做好准备工作,达到上市公司标准要求。专家团队分别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当天,调研组还到了中天科技,与中天科技相关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详细情况后,共同探讨企业上市准备中的问题与难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和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