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召开土地招商推介会,17宗地吸引70余家企业、商会参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现场考察.jpg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任可 周敏)7月27日,汨罗土地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来自恒大地产、碧桂园集团、中铁十七局集团、中宏三农、大唐地产、保利地产、中伟地产、金科地产、澳门振烨集团、大汉集团、笔克集团、浩创集团、弘坤地产、红星美凯龙家居、居然之家等全国各地的70余家企业、商会的代表或负责人参加此次盛会。

大景.jpg

大会由汨罗市人民政府主办,包括现场考察、招商推介会、商企座谈和项目洽谈对接会等内容。现场踏勘加信息发布的形式,让与会客商们对汨罗市此次推出的地块价值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了解。本次招商推介会是汨罗市开放崛起,热切欢迎外来投资的一个强烈信号,也为各地客商进驻汨罗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和信息渠道。

近年来,汨罗抢抓发展机遇,以“三园一区”为抓手,大力拓新城、改旧城,努力建设省会长沙卫星城、环洞庭湖明星城、中国龙舟名城,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强势劲头,综合实力跻身湖南省经济强县。中心城区未来将达到30万人,城市建设用地31.5平方公里,城区商业、住房用地需求激增,房地产开发前景更加充满活力。

循环经济产业园 (4).jpg

飞地园.jpg

汨罗市南连长沙、背靠岳阳,地处长株潭1小时经济圈内,武汉、长沙两大城市群中央,国家长江经济带、洞庭湖生态经济区交汇处,总面积1562平方公里,总人口67万人。京广高铁、京广铁路、京港澳高速、许广高速、平益高速、107国道、240国道、308省道纵贯全境,湘江汨罗港通江达海,是名副其实的“长沙后花园”、“长岳一体化”的桥头堡和先导区。优越的区位条件,屈原、端午、龙舟等深厚的文化底蕴,“三园一区”迸发的产业活力,无不让本次招商推介会“底气十足”。

朱平波致辞.jpg

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产业、文化、城市品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汨罗基本情况。他说,汨罗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诚挚欢迎企业家们来汨投资兴业,汨罗将深入推动“一件事一次办”“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争创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第一梯队,为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最佳的发展空间。

林治学作土地出让信息专题推介.jpg

汨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在会上作土地招商专题推介。本次招商推介会共推出17宗土地,其中城区9宗(详细信息附文末),全部为商住用地;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4宗,循环经济产业园4宗。据介绍,这些土地都将在两个月内集中供地,挂牌出让。

陈培宏、舒文治、仇正勇、宋辉等汨罗市领导参加推介大会。

附:汨罗市城区计划出让宗地信息

1.png

计划出让宗地一:位于高泉新城核心地段,南临汨罗江大道、西临高泉北路延伸线,东临友谊河、北临汨罗江,距国际广场项目一路之隔,距人民医院新址200余米,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2.png

计划出让宗地二:位于高泉新城核心地段,南临玉笥路、北临汨罗江,距人民医院一路之隔,该宗地属人民医院配套商住宗地,价值突显。

3.png

计划出让宗地三:位于屈原大道与玉泉路交叉口西北侧,南侧临荣元广场,宜居宜商。

4.png

计划出让宗地四:位于屈原大道东侧、求索北路西侧、通达路北侧、信芳路南侧,距汽车站不到400米,距火车站约500米,出行十分方便。

5.png

计划出让宗地五:位于高阳路西侧、湖居路东侧、罗城路北侧,南托路南侧,东临屈子生态湿地公园,西距G240约300米,北距市一中新址约500米,交通方便,环境十分优美。

6.png

计划出让宗地六:位于高阳路与展览馆路交叉口西北侧,北临罗城大道,距屈子生态湿地公园不到300米,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7.png

计划出让宗地七:位于楚天路东侧、通江路西侧、人民路北侧、建设路南侧,北临御文台小区,南临正则九年一贯制学校、市中心幼儿园,紧邻城市中心,教育资源优势明显。

8.png

计划出让宗地八:位于汨罗江大道南侧、大众北路东侧、归义街西侧,北临龙舟竞渡中心和汨罗江,为归义街核心地段,交通位置优越,文化底蕴深厚。

9.png

计划出让宗地九:位于楚天路与人民路交叉口西南侧,东侧临正则九年一贯制学校,东北侧临市幼儿园新址,适合房产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