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再生铜精深加工产业基地项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
         湖南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为湖南省省级工业园,规划面积18km2,经过多年的建设,形成了以废铜、铝、不锈钢、塑料、橡胶等再生资源回收加工利用为主体、回收网络较专业、产业链条较合理、资源利用规模较大、技术装备较领先、营运管理较规范、基础设施较完善的产业园区。该项目的建议必将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企业发展,提供新的税收增长极。
二、项目建设基础
         该项目已进行前期摸底调查,已纳入汨罗市“十二五”规划内,目前正进行项目可行性研究。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占地7000亩,完成水、电、道路、绿化、亮化等基础工程,拟建物流中心、重金属污水处理厂、研发中心、废旧有色金属交易中心以及居民集中安置区,引进项目60个,年产铜杆、铜棒、电线电缆、铜铝复合材料、铝合金锭等有色金属产品,形成年产有色金属产品200万吨生产能力。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11亿元。
五、项目产品市场及经济效益分析
           加速园区产业升级,提供新的税收增长极,促使汨罗走“环境友好型”发展道路。
六、项目可采取的投资方式及投资回报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及其他。回报方式:生产盈利。
七、项目合作单位基本情况与联系方式
        单    位:汨罗市招商局(建设西路市政府五楼)
        联系电话:0730-517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