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炳锐到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26日,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余炳锐带队来到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考察调研,并就2019年中国(湖南)“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博览会暨循环经济论坛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商谈。岳阳市贸促会会长范泽容,汨罗市副市长、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宋辉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汨罗分别就循环经济发展历程及打造“生态效益品质园区”的目标、外向型企业“走出去”、举办2019湖南循环经济论坛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就2019年中国(湖南)“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博览会暨循环经济论坛相关事项进行了专题讨论。范泽容对支持循环经济论坛相关事宜提了意见建议。

余炳锐对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的转型升级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充分利用省级贸促会平台、省国际商会平台,大力推介汨罗外向型企业,对接“一带一路”,为提升汨罗循环经济影响力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将“汨罗智造”推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