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波调研循环经济产业园铜行业发展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深入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铜企业运行发展情况,并现场调度龙智新材料项目建设。市领导何中良、宋辉先后参加。

朱平波一行在天惠新材料调研

朱平波先后来到森阳中科、银联湘北、天惠新材料等铜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铜行业发展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强调,园区要围绕铜行业健康发展深度研究政策,主动为企业搭平台、解难题,不断创优营商环境。企业要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努力延伸产业链条,推动铜行业加快转型升级。

在龙智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朱平波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调度、现场交办。他强调,龙智新材料项目作为全省五个“100”项目、岳阳市“2+10”工程重点项目,园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集中力量,全力以赴主动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造铜行业补链延链、转型升级的标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