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召开座谈会,特邀专家顾问献策园区发展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当前,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如何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11月7日,园区召开“双创”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特邀湖南金科财智管理顾问(集团)相关专家为园区发展建言献策。副市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宋辉,市长助理、首席经济顾问刘祚祥参加。

“要结合新形势对规划进行微调;要以园区产业大数据为基础建立财源建设平台;要以政策服务构建园区发展的内外部环境……”座谈会上,湖南金科财智管理顾问(集团)董事长张燕等专家顾问,和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推进园区转型升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宋辉表示,本次座谈会让园区人深受启发,园区将充分发挥品牌、特色产业和区位优势,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升级和平台公司转型,全力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湖南金科财智管理顾问(集团)是湖南省知名的财税综合服务机构之一,经过此次座谈会上的初步交流和对接,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或将与该机构就打造园区“双创”升级版进行战略合作,双方拟合作设立园区产业发展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