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举办“最多跑一次”培训班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项目建设中有何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改革简化了哪些流程?有何最新的相关政策法规?10月23日,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举办园区涉企行政审批服务事项专题集中培训班,对园区在建及投产扩建项目相关负责人开展相关培训。

今年3月,汨罗在循环经济产业园成立了园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并安排发改、环保、国土、规划、住建、安监、消防七个部门常驻,授权代办相应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限时办结”制度,力争实现园区企业办事“只进1张门、最多跑1次”。培训班上,七个常驻部门就相应行政审批服务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训人员面对面交流,为企业人员答疑解惑。

“这次培训班是一次集中培训会、集中咨询会和集中告知会。”园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主任曹赛驹说,园区涉企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数量众多,是汨罗“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主阵地,培训班为各部门单位和企业提供了一个答疑解难的交流平台,是推动“园区事园区办”,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