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发改委调研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23日,岳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焦铎辉带队来到汨罗,就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园区体制机制改革等进行调研。汨罗市副市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宋辉等陪同。

湖南银联湘北铜业、志航金属、晨威高科等厂房内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在有序作业;大庭集团纳米涂料生产线已完成设备安装,即将投产。园区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聚集企业194家,其中规模企业94家,形成了以再生资源加工利用、电子信息和机械制造为主导的产业集群。

焦铎辉一行边走边听,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发展方向,对汨罗园区主导产业快速发展表示肯定。他说,建设特色产业园区有利于促进同类产业的集聚和整合,形成产业整体竞争优势,汨罗要进一步明确定位,立足特色资源、产业基础,建成一批具有较强承载能力和集聚功能的特色产业园区;要进一步狠抓项目,采取联合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引进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符合主导产业的好项目;要进一步创新机制体制,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上台阶、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