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汨罗商会开展会员企业互访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东莞汨罗商会开展了2017年首次会员企业互访活动,组织10余名会员、汨罗籍乡友走访参观了商会理事单位东莞市雅欣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东莞市源丰达鞋材有限公司和中国平安东莞分公司136部,并在平安136部召开交流座谈会,围绕企业创新发展和诚信经营进行讨论交流。

据悉,东莞汨罗商会自2015年8月成立以来,就将会员企业互访活动作为主要抓手,制定详实方案,明确专人负责,安排工作经费,至今已组织开展了九次会员企业互访活动,共计150多名会员和乡友参与,访问了20多家商会会员企业,召开了5次交流座谈会。通过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为会员和乡友搭建了一个成果展示、交流学习、信息沟通和业务合作的平台,并为部分会员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如:帮助3家会员企业组建了电商平台,为4家会员企业引进了6名技术人员,年内将实现商会团购车险等。

今后,立足“四好”商会建设,东莞汨罗商会将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扩大参与,把会员企业互访活动打造成商会工作品牌,真正让其成为凝聚乡友乡情的“粘合剂”和服务企业发展的“助推器”。(杨红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