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湖南汨罗商会回乡开展助学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5日上午,“广东省湖南汨罗商会·微善风助学汨罗”爱心见面会在汨罗市一中体育馆举行,603名贫困学子与结对帮扶爱心人士牵手见面。汨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培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红、副市长仇正勇、市政协副主任彭国光等领导出席见面会,广东汨罗商会负责人、市教体局和工商联负责人以及汨罗爱心志愿者团队参加见面会。

据悉,此次助学活动由广东汨罗商会主办,汨罗市教体局、常德微善风爱心联盟、汨罗市一中承办,旨在搭建捐、受双方的联系桥梁,帮助汨罗贫困学子实现求学梦,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学子,帮扶贫困学子,助力汨罗扶贫攻坚。经过贫困学生摸底、身份核实、爱心资助、牵手见面等环节,目前已接受爱心捐款(含物资)134.87万,结对资助贫困学生603人,广东汨罗商会还提供活动经费15万元。广东汨罗商会会长何向荣先生表示,回馈社会、回报家乡是广东汨罗商会的创会宗旨,开展助学活动让贫困学子有书读是有意义、尽责任的事,商会会坚持将这份爱心善举传递下去,同时也期待受助学子奋发有为,砥砺成才,服务社会。

见面会上,还表彰了捐资助学有突出贡献的17个单位和20位爱心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