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来汨罗调研“四好”商会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11日,湖南省工商联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建平一行来到汨罗,调研“四好”商会建设情况。汨罗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育林陪同考察。

刘建平一行实地察看了汨罗市浙江商会,详细了解了汨罗市浙江商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听取了汨罗市工商联相关工作汇报和汨罗市浙江商会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

汨罗市浙江商会于2011年8月成立,是具有法人代表资格的社会团体,在汨罗市民政局和汨罗市工商联的指导下,成为了连接两地经济合作与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是协助两地政府管理异地民营企业的助手,也是汨罗市唯一的异地商会。

刘建平对汨罗市开展“四好”商会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汨罗市委、市政府对“四好”商会建设高度重视,市工商联科学谋划、成绩突出,具体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他要求,工商联要推动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改进工作措施,提高商会建设水平;要突出关键,通过以点带面,推动“四好”商会建设提档升级,助力汨罗经济发展。

周育林表示,近年来,在汨罗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汨罗市工商联紧紧围绕道德建设扎实、管理科学规范、内外环境优美、精神品质高尚、服务优质高效的工作要求,不断创新,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