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肯定汨商企业“邻工帮帮”运行机制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学技术部部长万钢在广东省省长朱小丹、东莞市市长袁宝成、副市长贺宇等的陪同下,来到邻工帮帮考察调研,并对邻工帮帮第三方售后服务平台的运行机制表示充分肯定。


 

万钢一行听取了邻工帮帮创始人刘虎对公司的运作模式、品牌文化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邻工帮帮CRM系统的界面操作与具体运行,并对邻工帮帮第三方售后服务平台的运行机制表示充分肯定。
 
据了解,邻工帮帮电子商务公司由汨商刘虎、张亚于2015年1月创立,是专门承接全国网络家居、家具建材售后安装服务的第三方服务公司,总部位于东莞。2015年7月,在CRM自动派单系统、财务系统、客服系统、售后网体系、微信端系统、工人管理系统落地后,邻工帮帮全面上线。该公司获得了六个软件著作权和一项发明专利。
 
2016年1月9日,在2016东莞经济年会上,刘虎获评“东莞年度创客”第一名。当日,邻工帮帮还与深圳市怡而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启动怡而可净水器500万台全民饮水健康工程,该合约将为邻工帮帮带来五亿元产值。
 
目前,邻工帮帮已在全国建立了100多家控股子公司,服务覆盖率全国70%以上,与国内百余家一线二线家具、家居建材品牌达成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