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1/2017-1199734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1-13 公开日期 2017-11-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谋划2018年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9日上午,汨罗市人民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谋划2018年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朱平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林治学、陈若杨、陈双全、朱苇、刘四清、仇正勇、吴高明、宋辉,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勇、陈永清、蒋建武及市政府办全体干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政府系统要按照上级部署和市委要求,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并贯彻落实到政府的各项工作中,努力把政府工作做扎实做出成效。

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要准确理解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目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深入领会供给侧改革,建立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经济领域系列重大举措,结合汨罗实际,进一步抓好经济工作,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府工作、促进经济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2018年政府工作思路,各副市长就分管领域2018年的工作规划分别发言。会议要求,要对照十九大部署的重大任务举措,谋划好2018年政府工作。要明晰思路,抓住重点,攻坚难点,全力抓好友谊河中央公园等城建重点、集贸市场迁建、电子商务发展、交通建设、社区建设、规范村民建房、城市规划修编、园林城市建设、卫生和教育资源布局工作调整等重点工作,集中力量攻坚融资平台升级、殡葬改革、麻石行业转型升级、塑料行业转型升级、私房禁建、棚改等难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