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282495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1-24 公开日期 2018-01-2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带队赴湖南省演艺集团对接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一行赴湖南省演艺集团对接工作,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汨罗文化产业开发等事宜进行了会谈,并达成共识。湖南省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友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睿懿出席会谈。副市长仇正勇、市二中党委书记欧阳三华、市政府办主任刘勇等参加。

朱平波表示,开发汨罗江端午文化产业、弘扬屈原文化、建设文化汨罗需要强大专业团队的支撑,汨罗市委、市政府对省演艺集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通力合作,以弘扬屈原文化为主线,利用中华诗歌节、华人文化大讲堂等平台,融合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合作推出一批展现屈原文化魅力的精品力作,打响屈原文化品牌,推动汨罗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吴友云指出,汨罗是省演艺集团第一个县市级战略合作伙伴,也是屈原文化、龙舟文化、端午文化的高地,集团对双方的合作高度重视。他强调,要加快双方具体合作项目的落地,通过高雅的艺术表现形式,打造一批具有汨罗文化特色的节目,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要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通过与汨罗节目创作、艺术教育、人才培养的全方面合作,探索文化企业与地方政府合作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