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336114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4-13 公开日期 2018-04-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主持召开汨罗市第十二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市领导林治学、陈若杨、陈双全、何中良、朱苇、陈岭华、刘四清、吴高明、宋辉、周育林、刘祚祥,市政府办主任刘勇等参加。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会议强调,学习和贯彻实施宪法是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市政府组成单位和各镇政府要自觉学习宪法、践行宪法、宣传宪法,切实把宪法的规定、原则和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了乐福田骨料矿山建设工作。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和川山坪镇要大力度支持乐福田骨料矿山建设,加快制定项目运营主体市场化运作的具体方案,完善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等相关程序,切实规范项目运行。

会议研究了龙智铜箔项目相关工作。会议强调,龙智铜箔项目是促进循环经济产业园转型升级、主导产业链延伸的重点项目,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法制部门要全面审核,依法依规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汨罗市2018年度财政预算(草案)》。会前,特邀省政府法制办依法行政指导处处长李莲贤作“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