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382240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13 公开日期 2018-07-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主持召开汨罗市第十二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主持召开汨罗市第十二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通报和分析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市领导林治学、陈双全、朱苇、陈岭华、刘四清、仇正勇、吴高明、宋辉,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参加。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稳步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半年经济运行呈现平稳增长的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科学研判形势,在充分肯定上半年经济工作成效的同时,更要看到面临的压力和问题,对照《政府工作报告》目标和短板弱项,进一步提振信心,振奋精神,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决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抓好2018年下半年经济工作,要坚定不移打好债务风险防控攻坚战,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推动平台公司转型升级,抓好国有土地出让,不断提升抵御风险能力;要把握政策机遇,积极主动争资争项,不断夯实发展基础;要攻坚克难,瞄准发展不放松,全力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强力推进友谊河黑臭水体治理等城市项目建设,全力推动教育、卫生资源布局调整等民生实事项目,齐心协力坚决完成《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乐福田骨料矿山建设运营、长乐旅游资源和端阳文旅城开发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