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390586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31 公开日期 2018-07-3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30日,“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深入弼时镇,看望慰问退伍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朱平波走访退伍军人彭顶干

在弼时镇大里塘村退伍军人彭顶干家中,朱平波关切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彭顶干送上节日的问候,对他为国家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朱平波希望彭顶干“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村级建设贡献力量。

弼时村退伍军人范国鹏身患慢性胆囊炎等疾病,每年要花费不少医药费,生活困难。朱平波与他促膝交谈,对范国鹏坦然面对困境、积极谋划未来、自强不息乐观生活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嘱咐随行工作人员一定要关心和帮助这些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的退伍军人,及时了解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最大限度地为他们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