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406305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8-23 公开日期 2018-08-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督导弼时镇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深入弼时镇序贤村,与村“两委”班子座谈,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督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改工作。

8月22日,朱平波来到弼时镇序贤村,督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序贤村地处弼时镇西南,毗邻长沙县北山镇,辖73个村民小组、6100余人,其中党员192人,是弼时镇最大的行政村。由于合村后新的村“两委”班子存在进入角色慢、工作滞后等问题,该村党总支2018年被确定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听取序贤村工作汇报后,朱平波指出,序贤村作为弼时镇最大的村,村“两委”班子要有大格局,利用毗邻长沙优势,学习长沙先进理念,与长沙比发展理念、比工作干劲、比服务水平,发挥好对接长沙的桥头堡作用。要学习弼时同志的“三怕”精神和“能走一百步就不该走九十九步”的奋斗精神,把弼时同志作为党组织建设的标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维护好这一党建品牌和形象,早日摘掉软弱涣散“帽子”。要把党总支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做到书记“硬扎”、班子团结、党员带头,真正实现合心合志合力。要把握乡村振兴机遇,加快土地流转,大力发展产业,扎实推进“空心房”整治,持续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加快基础设施改造,努力将序贤村建设成为群众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朱平波(中)督导弼时镇桃花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


当天,朱平波还督导了弼时镇桃花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他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举措,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让贫困户早日“拎包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