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404270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8-20 公开日期 2018-08-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率队赴广东韶关开展产业招商月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率队赴广东省韶关市开展产业招商,副市长兼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宋辉参加。

朱平波一行考察韶关市磊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朱平波一行首先考察了韶关市磊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磊信机械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立体停车设备生产企业,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垂直循环智能停车库供应商,产品市场前景十分广阔。该公司董事长许卫军介绍了生产流程、产品市场、技术研发等情况,并表达了到汨罗投资建厂的期望。朱平波热诚欢迎该项目落户汨罗,并表示汨罗将全力做好服务,以最优环境推进项目建设。

朱平波一行考察韶关市泰铭压铸有限公司


随后,朱平波一行来到韶关市泰铭压铸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泰铭压铸是专注制造电机外壳压铸的国内最大生产企业。该公司董事长王志军介绍,公司业务拓展与汨罗园区立德有色提供的铝锭原材料息息相关,如果能把双方产业结合形成整条产品链,对企业降低成本、加快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朱平波充分肯定了他们的想法,要求循环经济产业园尽快落实用地,早日启动双方合作的二期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