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420292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9-25 公开日期 2018-09-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调度岳望高速汨罗北连接线通车前准备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深入岳望高速汨罗北连接线,对连接线收尾工程和通车前准备工作进行调度。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参加。

朱平波一行实地了解了汨罗北收费站出入口节点美化绿化等工作进展情况。据悉,岳望高速汨罗段全长17.1公里,境内设一个服务区,一个收费站。目前,岳望高速主线全面贯通,近期将正式通车。

朱平波指出,岳望高速汨罗段建成通车,是事关汨罗发展的大事,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辐射和带动作用。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坚持远景规划与近期目标相结合,拿出具体方案,高标准推进道路综合整治;要将生态环境绿化、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空心房”整治等工作有机结合,全面改善公路沿线生态环境,打造乡村振兴的示范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