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423914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09 公开日期 2018-10-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调研督导国庆期间三城同创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7日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15时许,街上行人、车辆穿梭如织。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来到现场,亲切慰问志愿者,并参与到志愿者队伍中,开展文明劝导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何秀伟、市三创办主任吴侃、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参加。

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来到现场,亲切慰问志愿者,并参与到志愿者队伍中,开展文明劝导工作

“老人家,您要慢点,看了绿灯后才能通行。”16时许,一位年纪约60岁的老人骑着摩托车正欲闯红灯,朱平波立即上前阻止。一张温情的笑脸、一句简单的提示,让老人停了下来,他连连点头:“安全是为自己,要对生命尊重。我以后一定注意!”朱平波从高泉路一直步行至车站路,一路查看、一路分析、一路督办,要求相关部门单位、文明志愿者以及沿街商户加强沟通配合,共同参与综合治理,凝聚三城同创强大合力;要规范管理机动车辆停放,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大市场整治力度,将工作做实做细,推动三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朱平波来到归义镇龙舟社区,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龙舟社区“三城同创”工作推进情况,调研督导社区三创工作。他强调,要通过干部带头、党员示范、加强宣传等工作,深入发动群众,形成全市上下积极参与三创工作的浓厚氛围;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卫生死角治理、水体治理、交通管理,提高公共场所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要做好结合文章,不断加强志愿服务阵地和志愿者队伍建设,丰富社区文化活动,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努力打造三创工作特色品牌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