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445707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1-21 公开日期 2018-11-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李冯波林治学为优秀青年干部授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20日,汨罗市委副书记李冯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先后在汨罗市2018年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上,以丰富的案例、互动的形式,为青年干部带来了兼具理论与实践的精彩授课。

李冯波以《全面从严治党 实现伟大复兴》为题,讲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深远意义、科学内涵、贯彻落实的责任担当。他说,优秀青年干部要在从严治党的战略定位上确保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建设上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在组织建设上要打造“四铁”干部队伍,在作风建设上要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反腐倡廉上要坚持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他要求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意识;要坚守责任担当,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突出问题导向,统筹推进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灵活应用到工作中。

林治学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引领汨罗高质量发展》为题,全面分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深刻内涵。他说,汨罗按照贯彻“建设更高品质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大力发展“三园一区”“做实财政、做强支撑”的基本思路,发展基础越来越牢固,发展措施越来越有成效,但发展短板也逐渐显露。他鼓励优秀干部,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结合汨罗实际运用知识,为引领汨罗高质量发展与“”三个汨罗”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