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450584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2-03 公开日期 2018-12-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加大土地流转力度 抓实产业扶贫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深入川山坪镇清泉村、川山村、白水镇群玉村、弼时镇产业扶贫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参加。

“村里流转了多少土地”“发展了哪些产业扶贫项目”……每到一处,朱平波详细了解各村扶贫基础工作、帮扶措施落实、产业发展等情况。他强调,要抓实产业扶贫,盘活农村闲置资源,加大土地流转力度,扩大产业发展规模;镇村两级和后盾单位要做实基础工作,倾注真情深入走访,细化帮扶措施,巩固扶贫成果,确保贫困群众脱贫不返贫。

当天,朱平波还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查看了产业扶贫项目国湘食品生产基地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