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9-1477464 发布机构 汨罗市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2-03 公开日期 2019-02-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政府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朱平波主持召开市政府领导班子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班子成员林治学、陈若杨、刘四清、仇正勇、吴高明、宋辉、刘祚祥、黄川伟,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参加,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论著,多方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市政府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朱平波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大家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和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坦诚相见,动真碰硬,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朱平波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市政府班子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学习,加强创新理论武装,精读细研,融会贯通,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开放开明、善作善成、创先创优,努力锻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坚强集体。要持续盯住突出问题,建立清单台账,坚持立行立改,以整改成效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更高品质生态文化活力汨罗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