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9-1477466 发布机构 汨罗市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2-03 公开日期 2019-02-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徐新楚到会指导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2日,汨罗召开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市监委委员汤尧光,市委组织部问责办主任谭立华到会指导。汨罗市委书记喻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汨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闵秀明、市政协主席彭千红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会议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喻文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随后,市委常委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敞开思想不遮掩,亮出问题不怕丑,听取意见不怕刺,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新楚对会议进行点评,对汨罗市委常委班子及其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汨罗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贯彻问题导向,坚持严实标准,各自画像准,相互批评辣,检查剖析深,整改举措实,达到了教育警醒、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预期目标。

徐新楚强调,汨罗市委常委班子要更加坚定自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更加主动抓好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汨罗更高质量发展。做到讲政治、深学习、增思路、准定位、补短板,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构建“五新”格局,充分发挥区位、资源、品牌优势,扎实做好对接长沙、特色立园、城乡统筹、文旅融合、稳定脱贫、激发活力、风险化解七篇文章,彰显大县担当,打造工作亮点,奋力当好岳阳县域经济发展领头羊。

喻文表示,汨罗市委常委班子将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充分运用和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促推汨罗高质量发展。坚决整改到位,用新作为体现担当,坚定维护核心,用新思想统领行动,坚持一线攻坚,用新理念推动发展,坚守廉政底线,用新形象净化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