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9-1561388 发布机构 汨罗市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7-11 公开日期 2019-07-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建设更高品质生态汨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推进汨罗市垃圾分类工作。副市长仇正勇、吴高明参加。

朱平波指出,加快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是提升全市人居环境、建设更高品质生态汨罗的迫切需要。要结合汨罗实际,确立分类标准,细化分类流程,加快建立覆盖城乡的垃圾分类工作体系。

朱平波强调,要强化工作保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牵头部门,形成部门乡镇协调配合、上下联动的有效工作机制。要加快研究出台全市垃圾分类工作方案,尽快依程序落实城区建筑垃圾和餐余垃圾处置特许经营权的授权,建立市场化城乡垃圾清运体系。要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推介宣传先行先试典型,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的浓厚氛围,久久为功,接续奋斗,努力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