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3-2028533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1-13 公开日期 2023-01-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林恒求赴高新区调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林恒求(中)深入企业调研生产运营情况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1月12日上午,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带队赴高新区调研督导企业生产运营、园区规划发展及节前安全生产等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厚德,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勇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盛,高新区领导杨惜春、李尚兵、张辉,市政府办主任胡义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冬日的高新区,处处是大抓生产、大抓建设的繁忙景象。林恒求先后深入炎阳科技、澳莱镁环保科技、光大环保、氟瑞矿业选址地和顺华锂业,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

在认真听取高新区2022年工作情况汇报后,林恒求指出,过去一年来,高新区发展体量上了新台阶,转型升级有了新格局,改革创新有了新进展,干事创业劲头更加饱满,得到了各级充分肯定。但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高质量发展质效不高、可预期来势空间尚小、发展要素日益受到限制、专业化人才紧缺等问题。

林恒求强调,高新区要坚持以效益为中心,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把理念竖的更牢,坚定发展决心,凝聚多方合力,全力支持高新区发展;把效益看的更重,坚持以效益为中心,引领发展结构更加优化;把研究做的更深,系统梳理产业政策,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把服务做的更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把底线守的更牢,压实工作职责,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安全生产监管到位。

当天,林恒求还来到高铁汨罗东站督导春运及安全生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