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3-2029921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1-18 公开日期 2023-01-1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林恒求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 郑甘)新春佳节临近,节日气息渐浓。1月12日和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先后前往弼时镇和归义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困难户,倾听大家的心声期盼,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诚挚关怀和祝福。市政府办主任胡义,市总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市卫健局、市供销社、弼时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林恒求(右)与甘征文老先生促膝交谈

“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跟您拜个早年,希望您多多保重身体,为汨罗文艺事业发展继续出谋划策。”在著名剧作家甘征文老先生家中,林恒求与甘老促膝而坐,详细了解其生活起居及戏剧创作情况,对甘老多年来为汨罗文艺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甘老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支持汨罗文艺事业发展。


林恒求(右)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曾登高

在困难退役军人左社会,困难党员范义国,联点帮扶对象黄国望,困难职工曾登高、李杏、张汨,大病困难户李田兴和困难教师何胜等人的单位或家中,林恒求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社会保障等情况,鼓励大家树立生活信心,勇于克服困难,叮嘱随行工作人员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盼所求,为大家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