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3-2075164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5-29 公开日期 2023-05-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林恒求调研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医医院住院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项目建设推进会现场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5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先后深入市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和市中医医院住院综合楼建设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仇正勇,市政府办主任胡义,市财政局、卫健局、发改局、楚之晟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实地查看项目现场,认真听取情况汇报,了解建设进度、资金使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后,林恒求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加强质量监管,确保施工安全、人员安全、质量安全,打造人民满意、放心的工程;要整合现有医疗资源,积极争资争项,全力保障项目资金需求;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理顺体制机制,推进精细化管理,切实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要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保障如期顺利搬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