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4-2153653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4-01-10 公开日期 2024-01-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林恒求与市政府全体班子成员等开展集体监督谈话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林恒求开展集体监督谈话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与市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市政府工作机构(派出机构)及其直属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市直医院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监督谈话,要求切实提高集体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林恒求强调,开展此次集体监督谈话,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廉政提醒。大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确保上级党委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不折不扣守规矩,认真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全力以赴优环境,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结合各自职能职责,主动优化服务,简化政务流程,严格执法检查,推动营商环境再上台阶;要寸土不让守底线,守牢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社会稳定、风险防控、党风廉政底线,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林恒求指出,党员干部要修身养性,强身健体,修养心性,以身作则,强化自我约束;建设好家庭,孝顺父母,培养子女,建立良好夫妻关系,形成良好家风;要心有敬畏,敬畏自然,敬畏法纪,敬畏规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