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4-2159030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4-01-19 公开日期 2024-01-1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林恒求到楚之晟集团调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 姚望)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到楚之晟控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盛,副市长曹陶、王飞参加。

  多年来,楚之晟集团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在服务城市发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中争当主力军、先锋队,业态不断扩展、管理不断创新、规模不断壮大,历经合并、重组、改革、转型,成为拥有资产300多亿元、信用等级“AA”、全资子公司6家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为汨罗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林恒求强调,楚之晟集团要牢固树立“市场主导、效益优先”理念,着力开创市场转型新路径,不断开辟产业发展新领域,做活经营、做大资产、做好融资,当好产业发展“领头羊”。要立足城市建设运营主责,抢抓以县城为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机遇,高质高效推动城市更新,助力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建设,当好城市运营“代言人”。要加快推进改革创新,努力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全面提升企业文化,全力建设业务精湛、素质优良、作风硬朗的工作团队,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战斗力、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