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4-2159586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4-01-22 公开日期 2024-01-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林恒求主持召开汨罗市第13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会议现场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主持召开汨罗市第13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市领导易万、李亚江、吴艳平、付文勇、任娜、曹陶、李岳星、王飞、李铮,市政府办主任胡义出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学习金融相关知识,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力度,用好用活用足金融政策,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抓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研究了陕煤汨罗2×100万千瓦燃煤发电工程相关工作。会议强调,陕煤汨罗火电项目是湖南“十四五末”“十五五初”重要支撑电源和重点保供项目,对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意义深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调度,形成合力,以优质的资源、便捷的服务、顺畅的环境,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湖南汨罗玉池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及移民安置实施方案》,研究了文旅集团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