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4-2162319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4-01-31 公开日期 2024-01-3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林恒求调研市人力资源市场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林恒求(前排中)在市人社局调研人力资源市场建设管理工作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到市人社局调研人力资源市场建设管理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易万,市政府办主任胡义,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林恒求认真参观人力资源市场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和智慧场景应用系统运行流程,仔细了解人力资源市场建设管理的总体情况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探讨交流,并就人力资源市场后续管理与运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林恒求指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人力资源市场是促进就业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要做好结合文章,以服务就业为导向,明确服务对象,收集就业需求,与长沙等地人才市场对接,联动线上线下,为优质用人单位招纳人才牵线搭桥,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对促进就业创业、优化人才配置的应有作用,推动人力资源与实体经济协同发展,更好服务乡村振兴,为汨罗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