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4-2165003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4-02-08 公开日期 2024-02-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林恒求走访慰问春节值班值守部门单位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林恒求(中)慰问公安干警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2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走访慰问春节值班值守部门单位,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祝福。市领导李亚江、李岳星、李铮,市公安局政委刘立波、市政府办主任胡义参加。

林恒求(左二)慰问汨罗供电公司职工

  “新年快乐!给大家拜个早年!”林恒求先后来到市应急指挥中心、市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市自来水公司、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市交通运输局,亲切慰问值班值守人员,感谢他们的坚守与付出,了解当前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和后勤保障情况。

  林恒求在走访慰问中说,春节将至又遇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水电气供应、道路交通安全等都是老百姓欢度春节的前提和基础,请各值班值守部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加强统筹调度,上足精兵强将,用好信息化手段,做好预防预警,全面排查处险。同时,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众志成城,协同作战,坚定守护人民安全,共同过一个安全祥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