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1/2017-893252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8-09 公开日期 2017-08-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G240汨罗段建设鏖战正酣 朱平波夜督现场为筑路人加油鼓劲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G240汨罗段全长34.18公里要在9月20日前全部完工,实现主线通车。留给全线施工人员的时间仅剩50多天,厚92厘米7层铺压的路面要一层层高质高效完成。时间不等人,任务要完成,唯有增派人手、加快进度、日夜赶工。交通大会战全线打响,从指挥部到项目部,从监理单位到施工队伍,从交通局到沿线各乡镇,汨罗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全线作战。

各项目部制定了倒排工期表,列出每天必须完成的任务量,实行挂图作战。交通局上下火力全开,退线干部请求回归,专家型退休干部喊着要上一线,他们用自己丰富的经验为34.18公里施工解决各类问题;年轻干部们日夜坚守湘江边,保证为筑路提供源源不断的砂石;机关女同志也请求上工地。沿线的桃林寺镇、屈子祠镇、归义镇、汨罗镇和古培镇,为推进工程协调多方关系、优化施工环境。施工、监理等建设单位三班人两班倒,烈日当头时挥汗如雨,皓月当空时连夜奋战,初露鱼肚白稍作休整。所有参建者,不惧近40度的高温,不怕灰尘漫舞的施工环境,与时间赛跑,跟自己较真,为的是在岳阳交通大会战中打个漂亮的胜仗。

“清早出门傍晚归,声音未改肤似煤,夫妻相见不相识,笑问黑鬼你找谁?”高温酷暑、灰尘漫舞,G240汨罗段5个施工标段上人车不断、昼夜不歇,一位修路人作的打油诗,是G240汨罗段筑路人工作和生活的真实写照。8月6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走遍G240建设各标段施工现场,慰问一线工人,督战工程建设,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题。

“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朱平波充分肯定G240工程筑路人抓质量、抓安全、抓进度的昂扬斗志和连续作战的奋斗精神。他指出,接下来的50天是所有参与G240建设人最难、最辛苦的50天,是对交通人最大的考验。后段,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抢抓一切有利时间,科学组织施工,确保施工安全,工程监理要在现场对所有的工程质量把关,沿线乡镇要不讲任何价钱,为项目创造最优的施工环境,各标段项目部要合力指挥,全力以赴推动G240建设,确保在9月20日前顺利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