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3061000/2016-636255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6-10-08 公开日期 2016-10-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发展和改革局主要职能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发展和改革局主要职责
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
 
根据《中共汨罗市委汨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汨罗市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汨发〔 2016 3 号)和《中共汨罗市委汨罗市人民政府关于汨罗市人民政府机构设置的通知》(汨委〔 2016 2 号),设立汨罗市发展和改革局,为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市发展和改革局对外可使用市物价局名称开展工作。
一、职责调整
(一)行政审批事项
取消、下放、调整、增加由市人民政府公布予以变动的行政审批事项。
(二)整合的职责
1 .将原市物价局职责划入市发展和改革局。
2 .将原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研究拟订人口发展战略、规划及人口政策职责划入市发展和改革局。
3 .将市监察局的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和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有关职责划入市发展和改革局。
(三)增加的职责
1 .与有关部门共同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职责。
2 .统筹协调长江经济带、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工作职责。
(四)进一步明确和加强的职责
1 .研究拟订推进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的战略和规划,协调有关重大问题。
2 .研究提出能源消费总量控制目标的建议,牵头拟订能源消费总量控制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
3 .牵头组织特重大自然灾害的灾后恢复重建规划编制,协调有关重大问题。
4 .提出建立健全生态补偿机制和政策措施。
二、主要职责
(一)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统筹协调相关总体规划、区域规划、主体功能区规划与专项规划;提出全市国民经济发展、价格总水平调控和优化重大经济结构的目标、政策,提出综合运用各种经济手段和政策的建议,受市人民政府委托向市人民代表大会提交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
(二)研究全市宏观经济运行、经济安全和总体产业安全等重要问题并提出宏观调控政策建议,协调解决经济运行中的重大问题,调节国民经济运行。
(三)汇总社会资金总体运行情况,参与制定财政、金融、土地政策并综合分析政策执行效果;会同有关部门完善宏观调控协调机制,统筹推进产业、创业等投资基金的发展和制度建设。
(四)指导推进和综合协调全市经济体制改革,研究全市经济体制改革和对外开放重大问题;组织拟订综合性经济体制改革方案,协调有关专项改革方案,会同有关部门搞好专项改革之间的衔接;指导经济体制改革试点和改革试验区工作,参与协调推进 两型 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工作。
(五)拟订全市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规模和投资结构的调控目标、政策及措施;统筹安排市级财政性建设资金和投资项目,编制下达政府投资年度计划;规划全市重大建设项目和生产力布局,按规定权限审批、核准、审核、备案跨地区、跨行业、跨领域和涉及综合平衡、重大布局的重大建设项目、外资项目、境外投资项目;研究提出全市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的战略、规划、总量平衡和结构优化的目标和政策;指导和监督国外贷款建设资金的使用,引导民间投资方向;牵头组织编制特重大自然灾害的灾后恢复重建规划,协调有关重大问题;研究提出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组织开展重大建设项目稽察;负责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实施的指导、协调和监督管理;指导工程咨询业发展。
(六)组织拟订综合性产业政策,负责协调第一、二、三产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并衔接平衡相关发展规划和重大政策,负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的衔接平衡;协调农业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负责制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研究提出新型工业化和产业集群发展的政策措施;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拟订高新技术产业、服务业发展规划和重大政策,实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宏观指导,协调解决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等方面的重大问题。
(七)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市以工代赈规划和计划;参与研究拟订全市城镇化发展战略和重大政策措施;制定开发园区发展规划和政策;统筹协调区域合作,承担市对口支援有关工作。
(八)牵头负责全市物流发展工作,拟订现代物流业发展战略、规划,协调物流业发展重大布局。
(九)负责社会发展与国民经济发展的政策衔接;组织拟订社会发展战略、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拟订人口发展战略、规划及人口政策;参与拟订科学技术、教育、文化、卫生、民政等发展政策;统筹推进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研究提出促进就业、完善社会保障与经济协调发展的政策建议;协调社会事业发展和改革中的重大问题及政策;参与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十)研究分析经济社会与资源、环境协调发展的重大问题,研究提出能源消费总量控制目标的建议,牵头拟订能源消费总量控制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负责节能减排的综合协调工作,组织拟订发展循环经济、能源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规划、政策并协调实施;参与编制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规划,协调生态建设、能源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的重大问题,会同有关部门提出建立健全生态补偿机制的政策措施;综合协调节能环保产业和清洁生产促进有关工作;完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制度;组织拟订全市应对气候变化战略、规划和政策并协调实施。
(十一)编制和执行全市价格改革规划,拟订并组织实施价格政策;监测、分析市场价格形势,组织实施价格总水平调控;管理国家、省、市列名管理的商品和服务价格,监管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商品和服务价格,承担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工作;组织实施价格调节基金政策,依法对重大自然灾害和特殊时期实施临时价格干预措施,负责价格公共服务工作;指导并组织实施价格监督检查工作,配合省开展反垄断工作;负责价格成本调查和监审。
(十二)协调推进经济发展环境的优化,牵头落实国家、省和市有关鼓励市场主体投资政策,保护投资者权益,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市场正常秩序的政务、法制、商务、信用等环境,优化重点项目建设环境;指导全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相关工作,承担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有关工作。
(十三)研究制定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规划、政策措施,统筹推进统一的信用信息平台建设,促进信用信息资源的整合与运用,协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问题。
(十四)研究拟订推进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的战略和规划,协调有关重大问题。组织编制全市国民经济动员和装备动员规划、计划,并组织实施有关工作。
(十五)承办市委、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内设机构
根据上述职责,市发展和改革局设 15 个内设机构(国动办、节能中心不占机构个数):
(一)办公室
负责 接待、文电、会务、机要、保密、档案、综合信息、信息化建设、督查督办、全局综合治安、民调、维稳、平安创建等工作。对口支援库区及贫困地区扶贫开发相关工作;拟订并协调实施相关项目规划和年度计划,负责项目筛选论证、资金安排、项目督查,协调有关重大问题;协助做好与对口支援地区的互访交流等工作;拟订并组织实施区域经济联合与协作的战略、规划和政策,参与组织重大经济合作和交流活动;负责研究制订全市推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的战略和规划,协调军民融合等有关重大问题;负责组织编制全市国民经济动员和装备动员规划、计划,并组织实施有关工作;研究制定全市经济动员的相关政策;负责专业保障队伍的建设,建立完善相关的评估检查制度;承担全市国民经济动员信息化建设工作。
(二)财务股
负责机关财务工作、内部审计。
(三)综合改革股
组织拟订和实施年度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监测分析宏观经济形势,研判经济运行发展趋势,进行预测预警;综合协调宏观经济政策,提出宏观调控目标和经济运行调节政策建议,协调解决经济运行中的重大问题,并开展政策评估;组织拟订并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主体功能区规划,对规划实施情况进行监测与评估;研究提出生产力布局建议;会同相关部门编制新型城镇化规划,参与研究提出发展战略和政策,协调推进相关工作 ; 统筹推进跨市县城市群规划编制和实施工作;统筹协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与专项规划、区域规划;负责市级专项规划编制的立项和管理;统筹完善全市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和规划制度建设。研判高新技术产业及产业技术发展趋势,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拟订相关战略、规划和政策,统筹高新技术发展规划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的衔接平衡;负责高新技术产业化相关工作,申报并组织实施高新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和示范工程、产业关键性技术研制开发、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技术创新工程、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等项目;负责制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安排全市高新技术产业专项项目和投资计划,提出相关的市级财政性资金安排建议。研究经济体制改革和对外开放的重大问题,指导推进和综合协调经济体制改革;组织拟订综合性经济体制改革规划和实施方案;参与研究和衔接专项经济体制改革方案,参与推进改革工作;跟踪、评估重要改革方案的执行情况,协调解决改革进程中的问题;组织指导和协调推进经济体制改革试点和改革试验区工作。
(四)固定资产投资股(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管理办公室)
研判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状况及运行趋势,拟订投资总规模和投资结构的调控目标、方向、政策和措施;提出深化投资体制改革和修订投资核准目录的建议;提出年度市预算内建设资金的投资规模、使用方向和安排意见,编制下达市基本建设投资计划;牵头负责市本级预算内投资项目和受省委托对省在岳投资项目的概算审查;申报并转发下达中央投资项目计划;综合协调全市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拟订并实施推进市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的政策措施,组织市重大项目库建设,研究提出项目前期经费安排建设;参与、协调、审核上报重大项目,衔接平衡需要安排政府投资和涉及重大建设项目的专项规划;牵头组织特重大自然灾害的灾后恢复重建规划编制,协调有关重大问题;指导工程咨询业发展;指导协调全市政府投资公益性项目代建制工作;研究提出市级政府投资公益性项目代建制名单;牵头负责市级政府投资公益性项目代建制的组织实施与监督等工作;研究制订招标选择代建单位、规范代建费用及资金拨付等相关配套管理办法。
(五)农经以工代赈股
   综合分析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趋势,提出农村经济和生态保护与建设发展战略、体制改革和有关政策建议,协调农业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衔接平衡农业、林业、水利、气象、生态、移民后扶等发展规划,安排预算内相应领域建设项目投资计划,审核、备案和申报相应领域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研究提出 新增长极 建设办公室 ( 长江经济带和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办公室 , 简称 一带一区 办)重大政策和重要措施,组织起草有关综合性法规和文件;组织编制新增长极建设有关规划、方案和年度计划,组织对规划、方案和年度计划进行评估;会同有关部门实施区域内重大基础设施和重大产业项目,协调建设中的重大问题;统筹新增长极建设财政性专项资金安排使用;组织实施对新增长极年度目标任务落实的考核评价工作;承担新增长极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督促、检查新增长极领导小组决定事项的落实;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关于推进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牵头拟订并组织实施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和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及政策意见;统筹推进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和长江经济带重大项目建设;统筹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和长江经济带专项建设资金安排使用;组织开展有关政策和重大项目实施的绩效考评;组织开展宣传推介、合作交流、跨区域协调等其他工作。负责编制、上报、下达以工代赈项目和巩固退耕还林项目计划并组织实施;会同财政、审计等部门管理以工代赈和巩固退耕还林资金。
(六)工业基础环资地区股
组织拟订并协调实施能源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发展循环经济重大战略、规划、政策措施;研究提出全市能源消费总量控制目标建议,拟订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负责全市节能减排综合协调,组织拟订节能减排的规划、计划并协调实施,负责节能监督管理工作;组织协调重大节能减排示范工程和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推广应用,参与编制环境保护规划,综合协调环保产业和清洁生产促进有关工作;负责全市城镇污水垃圾处理、循环经济发展、资源综合利用等项目收集、审核及资金申报。研判工业发展趋势,统筹工业发展规划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的衔接平衡;研究提出工业重大项目布局建议并协调实施;按规定权限审批、核准和备案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研究提出并组织协调跨地区、跨部门、跨行业以及需要国家、省、市综合平衡的重大生产力布局和重大产业基地建设;协调解决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承担需国家、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审批工业项目的投资管理;参与研究资源、能源节约和综合利用规划及相关政策。研判国际资本动态及利用外资、境外投资状况;研究提出全市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战略、规划、总量平衡和结构优化的目标、政策;承担全市全口径外债总量控制、结构优化和监测工作,研究提出防范外债风险措施;会同有关部门拟订全市外商投资和境外投资产业指导目录;协调组织全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开发和项目库建设及管理;按规定权限审核外商投资重大项目、核准和备案境外投资项目,并指导和监督资金的使用;组织开展相关国际合作并协调成果落实;会同有关部门负责外商投资安全审查。提出全市基础设施发展战略规划和体制改革建议,统筹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的衔接平衡;核准、申报和安排交通重大建设项目;审核国防交通发展规划和计划;研究拟订全市铁路、民航发展规划,负责项目前期研究和申报工作。综合分析交通状况,负责各种交通运输方式之间的综合平衡及重大问题的协调,提出有关政策建议。研判区域经济发展趋势,统筹推进我市区域战略的实施,拟订和组织实施全市区域经济发展、组织推进老工业城市、资源型城市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组织拟订和协调落实促进地区崛起战略、政策;协调国土和矿产资源整治、开发、利用、保护政策;参与拟订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镇建设规划;参与实施主体功能区规划;负责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市产业园区的规划和政策;承担市产业园区建设协调和管理工作。
(七)财贸和服务业股
提出全市物流业发展战略及规划,负责物流业重大项目规划布局与审核申报;负责企业债券发行审核上报。负责组织利用外资、境外投资项目审核和申报。负责审核申报全市外资项目设备进口免税工作。组织拟订并实施服务业发展战略和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研判服务业发展趋势,负责服务业发展规划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的衔接平衡;研究提出服务业发展重大政策,指导协调服务业发展专项政策的拟订,组织修订全市服务业发展指导目录;按规定权限核准、备案服务业重大建设项目,提出市服务业引导资金安排建议;协调服务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指导相关行业协会和市场中介组织规范发展。牵头组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八)社会发展股
研判社会事业发展形势,组织拟订和协调社会发展战略、规划和年度计划,协调社会事业发展和改革的重大问题,研究提出政策措施;拟订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规划,统筹协调文化、教育、卫生、体育、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旅游、民政等领域事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按规定权限审批、核准和备案社会发展领域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申报和下达预算内社会事业基本建设项目投资计划;参与拟订中等职业学校和高等院校调整审核工作。研究提出人口发展、促进就业和创业、调整收入分配、完善社会保障与经济协调发展的战略、规划和政策建议;统筹推进收入分配制度及相关体制改革,参与拟订就业及社会保障体制改革方案,协调解决相关重大问题;参与拟订社会保障发展规划、计划,推进体系建设;协同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九)项目稽察办公室
组织开展对重大建设项目的稽察和监管;跟踪检查相关行业和地方贯彻执行国家投资政策和规定情况;对中央、省、市级政府性建设投资计划安排及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违规问题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提出处理意见;研究提出规范项目和资金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开展重大项目信息收集汇总、监测预警、统计分析工作。
(十)商价股
负责政府定价目录内商品价格的管理,拟订价格政策并组织实施,负责延伸服务及相关设备材料等价格和费用的管理;拟订重要商品价格改革方案并组织实施,健全价格改革配套机制;负责农业生产资料和重要农产品价格监管;负责交通运输价格及延伸服务收费、车辆通行费管理;全面推行阶梯式水、电、气价格改革,有序推进非居民用水、用电超定额累进加价和用气季节性差价政策;参与电力等能源体制改革工作。组织实施省市有关公用事业公益性服务价格的政策和法规,负责政府定价目录内公用事业公益性服务价格的管理,拟订价格政策、管理办法和改革方案并组织实施;负责旅游景区门票及载人工具的价格管理;监管邮政、电信服务资费;承担保障房、基准地价、标定地价、房屋重置价格管理。
(十一)收费管理股
管理全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组织实施国家、省有关政策和法规,研究提出改革方案并组织实施;管理全市各类教育收费,承担教育行政部门行政性收费及服务价格监管工作,管理中小学课本和教辅材料印张价格;负责各种培训类收费的监管;按有关规定组织清费、治乱、减负工作。
(十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办公室
协调相关部门和单位,落实省市有关鼓励市场主体投资,保护投资者权益,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市场正常秩序的政务、法制、商务、信用等环境;协调维护和优化国家、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环境;指导全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相关工作,承担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有关工作。
(十三)行政审批法规股
统一受理、承办本单位权限内所有行政许可、核准、备案等工作。组织协调有关地方性行政规章草案的起草;承担机关有关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工作;承担全市发展和改革系统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承担相关行政执法监督、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等工作;指导、协调全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工作,负责权限范围内相关行政许可和资质、资格管理工作,负责市级立项的工业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监管;负责项目招标方式、范围和组织形式的核准,负责招标方案的备案和标后的监督管理。
(十四)人事股
负责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机构编制、干部人事和教育培训、计划生育、党群等工作。负责局机关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指导直属单位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
(十五)能源股
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市能源发展战略、规划和政策,推进全市能源体制改革,协调相关重大问题;负责全市能源行业节能和资源综合利用,组织制定煤炭、石油、天然气、电力、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等能源,以及炼油、煤制燃料和燃料乙醇的产业政策及相关标准,实施对煤电油气等能源和新能源的管理。负责能源预测预警,发布能源信息,参与能源运行调节和应急保障,负责市内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相关工作。组织推进全市能源重大设备研发及相关重大科技项目,指导能源科技进步和引进消化创新,组织协调相关重大示范工程和推广应用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组织推进全市能源对外合作,负责起草市政府对外能源战略合作协议,协调能源合作中的重大问题。参与制定与能源相关的资源、财税、环保及应对气候变化等政策,提出能源价格调整建议,参与能源有关价格执行情况监督检查。
纪检(监察)机构按有关规定设置。
四、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
市发展和改革局机关行政编制 17 , 其中局长 1 名,副局长 3 名,纪检组长 1 名,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1 名,机关后勤服务事业编制 3 名。
五、其他事项
1 、汨罗市两型社会建设管理办公室:正科级 行政支持类事业单位,核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 9 名。其中主任 1 名,副主任 2 名,主要职责:负责编制湖南省两型社会示范区新市片区改革和发展规划;负责指导协调全市两型社会综合改革试点;负责省、岳阳市两型办信息数据和年鉴资料的编写;负责全市两型社会建设项目的立项、审批、申报争资工作以及项目资金的监督和管理;负责省、市两型办部署的其他工作。
2 、二级机构 6 个,包括节能中心、国防经济动员和装备动员办公室、价格认证中心、价格成本调查队、价格监督检查局、调节基金办。
(二)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方面的职责分工
1 .市发展和改革局负责拟订并组织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编制 三定 规定明确的以及市人民政府交办的有关规划。
2 .有关部门依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组织编制所分管领域内的市级专项规划,并制订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报市发展和改革局统筹协调后予以立项。对需要安排中央及省级政府投资和涉及重大项目的规划,要征求市发展和改革局意见。
3 .市发展和改革局负责有关省级和市级专项规划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的衔接平衡;上报市人民政府批准的规划,有关部门须与市发展和改革局会签,也可与市发展和改革局联合上报。
(三)关于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职责分工
1 .市发展和改革局承担投资综合管理职责,负责拟订全市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规模和投资结构的调控目标、政策及措施,会同相关部门拟订政府投资项目审批目录和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明确投资审批、核准、审核的范围、标准和程序。
2 .市发展和改革局负责权限内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审批、核准和备案工作。
3 .涉及市级财政性建设资金项目,由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会同市财政部门提出规模、方向和资金安排的意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统筹平衡,其中需要相关部门组织实施的项目,投资计划由市发展和改革局会同相关部门制定并联合下达。
(四)关于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方面的职责分工
1 .市发展和改革局会同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拟订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的相关政策,制定统一的制度、规范和程序,建立健全第三方评估机制,推动发展和规范第三方评估机构。
2 .对市发展和改革局审批、核准、审核的,或由市发展和改革局呈报市人民政府审批、核准、审核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由市发展和改革局征求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意见后,出具节能审查意见。市发展和改革局根据评审意见,在与能源消费总量、节能目标完成情况等进行衔接平衡后,出具节能审查意见。
(五)关于物流管理的职责分工
市发展和改革局牵头负责全市物流发展工作,拟订现代物流业发展战略、规划和政策,协调物流业发展重大布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指导生产企业的物流外包工作,促进企业内部物流社会化,指导协调电子政务和电子商务发展。市商务粮食局负责推动流通标准化和连锁经营、商业特许经营、物流配送、电子商务等现代流通方式的发展,拟订运用电子商务开拓国内市场的相关政策措施,拟订商务领域电子商务相关标准和规划。市交通运输局参与拟订全市物流业发展战略和规划,拟订有关物流发展的政策和标准并监督实施。
(六)市发展和改革局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会有关职责关系
1 .关于经济运行调节。市发展和改革局负责监测全市宏观经济和社会发展态势,承担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研究宏观经济运行、总量平衡、经济安全和总体产业安全等重要问题并提出宏观调控政策建议;负责协调解决经济运行中的重大问题,调节国民经济运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工业经济的日常运行调节工作,监测分析工业运行态势,统计并发布相关信息,进行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协调解决工业经济运行发展中的有关问题并提出政策建议,负责煤电油气等日常生产保障性职责。
2 .关于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市发展和改革局负责制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协调推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
3 .关于节能工作。市发展和改革局负责节能减排的综合协调工作;组织拟订节约能源资源及综合利用的规划和政策措施并协调实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工业、通信业能源节约和资源综合利用工作;承担工业企业的节能监察工作。
(七)市发展和改革局与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职责关系
市发展和改革局负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的衔接平衡;研究拟订全市铁路、民航发展规划,负责全市铁路、民航建设项目前期研究,提出全市铁路、民航财政性资金安排意见。市交通运输局负责研究拟订全市公路、水路等规划,提出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和方向、国家财政性资金安排意见,按市人民政府规定权限核准省、市规划内和年度计划规模内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六、附则
本规定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其调整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按规定程序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