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2/2017-692893 发布机构 汩罗市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3-15 公开日期 2017-03-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全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正式运行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全省投资

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正式运行的通知

湘发改投资〔2017〕170号

各市州人民政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应用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中发[2016]18号)、《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73号)精神和省政府要求,全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以下简称在线平台)已于2月1日起正式运行。按照省政府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17年2月1日起,除涉及国家秘密项目外,项目审批、核准、备案以及所涉及的各类审批事项都必须通过在线平台办理,各市州、省直相关部门统一使用在线平台生成的项目代码办理相关手续。

二、各市州、省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在线平台应用,加快部门已有审批系统与在线平台的对接,优化流程、完善功能,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要加大宣传和服务力度,引导企业(项目单位)使用在线平台。要对照有关法律法规修订情况及国家、省政府新出台的有关规章制度要求,定期梳理、动态调整办事指南、业务规则等相关信息,及时报送我委(投资处)汇总,其中县市区需经市州政府审核同意后,由市州发改委统一报送(传真:0731-89990791;邮箱:touzichu2004@126.com),我委初审后统一纳入在线平台,方便公众查询和监督。

三、各市州、省直相关部门要加快制定本地区、本单位在线平台运行管理办法,确保在线平台平稳高效运行。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