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2/2020-1660591 发布机构 市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2-23 公开日期 2020-02-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项目立项相关工作的通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项目立项相关工作的通告

 

相关单位、市民朋友们: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和应对,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省、岳阳市、汨罗市突发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汨罗市发展和改革局就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审批、备案相关业务办理事宜公告如下:

一、行政审批股(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发改窗口)延迟窗口业务办理时间,恢复窗口业务办理时间暂定为2月8日(正月十五)之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为进一步简化经办服务流程,现推行“不见面”业务办理,各项目单位可以通过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http://www.hntzxm.gov.cn/portal/)报送办理事项和相关资料。如有特殊情况需开辟绿色通道,请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安排专人负责办理。

二、建议您尽量不在特殊时期办理其他有关业务(价格认证、当面价格咨询、收费核定备案等)。如确需办理的,请提前电话咨询,做好相关准备,合理安排办理时间,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业务办理结束后请尽快离开。

三、我们将竭力为您提供安全的办事环境,按卫生防疫部门要求做好服务场所通风和消毒工作,所有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上岗。请办事群众主动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如不佩戴口罩,或伴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劝离办公区域,并做好记录及时上报。对不听劝阻或拒不配合的当事人,我们将报告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四、对本公告有关内容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致电我局进行咨询。

   

                                                     行政审批股:0730-5244085 (暂定2月8日之后上班)

                                                     项目审批、核准备案(驻市政务服务中心):13107103025(罗)

    

                                                                           二〇二〇年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