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4/2018-1454509 发布机构 教育体育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2-07 公开日期 2018-12-0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湖南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转发“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湖南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的

通  知

 

各初级中学:

现将湖南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资料转发给你们,请高度重视,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发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学生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要让每个学生有知情权。各学校要在宣传栏的显要位置张贴招生简章(可打开常德市第一中学的官方网站,下载招生简章);要在每个班播放宣传视频(视频材料已上传到岳阳市初中学校管理群,各初中学校可以下载)。

2.做好校内初步筛选工作。凡是年龄、身高、体重、视力、成绩不达标的学生要劝其不要参加报名。(汨罗市近几年初中生招飞的录取比例约在1%—2.7%之间)。

3.安排专人负责。各学校要指派专人担任带队教师,负责填写、上交学校报名表,收取学生乘车往返费用,带领本校报名的学生做好各阶段的检测工作。

4.把握时间节点:

12月10日之前:各校宣传发动

12月11日之前:各带队老师上交本学校报名汇总表(附件2)至汨罗市教体局基教办朱立平QQ邮箱:363713809@qq.com

12月16日上午7:30:各带队老师带领本校报名的学生在汨罗教育体育局前坪集中,统一乘坐大巴前往岳阳六中初选检测。各报名的学生切记要携带好本人身份证、报名表(需盖好所在学校公章、贴好一寸免冠红底近照、填好相关内容)

5.未尽事宜,请与朱立平联系(联系电话:15842878789,微信同号)                 

 

 

 

汨罗市教育体育局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