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4/2020-1661303 发布机构 市教育体育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1-09 公开日期 2020-01-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中小学幼儿园2019年寒假校车停运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中小学幼儿园校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寒假校车停运通知

 

各镇校车办、校车公司:

根据岳阳市校车办[2019]89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经研究,特作如下通知:

一、校车假期停运时间:2020年1月12日----待通知。

二、校车停运期间不得利用校车从事对外出租、接送学生(幼儿)补课或艺术培训等盈利活动,不得在假期利用校车走亲访友。

三、有条件的镇、学校、幼儿园可将校车集中停放,统一封存,禁止校车假期上路。

四、凡寒假期间违反上述规定的,市校车办处罚该校车每车每趟次200元(交警、交通另予处罚)。

五、寒假期间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密切关注各自辖区内校车,如有违背上述规定者,要令行禁止,并向市校车办、交警、运管所等部门举报。

六、各镇校车办、校车公司要督查各校车在停运期间做好校车维护工作,杜绝来期校车带“病”上路。

 

汨罗市中小学幼儿园校车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元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