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3/2017-1237775 发布机构 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1-30 公开日期 2017-11-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公示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公示表

公示单位:汨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问 题 内 容

整 改 要 求

整 改

时 限

牵 头

领 导

主体责任

单    位

责 任 人

监管责任

单    位

完  成  情  况

有的干部对依法取缔黏土砖的重要性认识不够。

根据环保部《关于开展砖瓦行业环保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湖南省砖瓦行业环保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工作方案》,结合地方实际,依法依规查处黏土制砖企业的违法行为,全面取缔违反法律法规及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黏土砖企业。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提高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对取缔黏土砖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

2017年

12月底

吴高明

楚  军

汨罗市工业和 信息化局

楚  军

李应求

市委督查室

市政府督办室

为切实抓好汨罗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分别出台了《汨罗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关停从事生产粘土砖企业的通告》(汨政告[2017]10号)、《汨罗市全面关停从事生产粘土砖企业工作方案》(汨政办发[2017]19号)、《关于粘土砖厂关闭及新型墙体材料发展的专题市长办公会议纪要》(汨府阅[2017]30号)、《汨罗市人民政府市长办公会议纪要》([2017]第6次)、《汨罗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17]第8次)、《汨罗市粘土砖厂关停后续问题处理暨页岩砖厂生产整治工作方案》(汨政办发[2017]50号)、《汨罗市规范页岩矿产资源开采工作方案的通知》(汨政办发[2017]51号)、《汨罗市人民政府关于批准〈汨罗市新型墙体材料企业布局专项规划(2017-2030)〉的批复》(汨政函[2017]117号)。目前,汨罗市61家粘土砖厂已全部拆除、平整、清场。

意见反馈联系人: 周怀芝                                      电话:1507404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