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3/2018-1373886 发布机构 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5-16 公开日期 2018-05-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工信局配合岳阳市经信委开展产业调研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月16日,岳阳市经信委副主任向阳带队对我市多家企业进行深入走访、坐谈、调研。岳阳市经信委电子通信产业科科长张智慧、副科长佘宗阳,武汉理工大学副教授阎铭,岳阳市两融合联盟秘书长李谦等参与调研。

市经信委一行人在汨罗市工信局长楚军的陪同和引荐下重点走访了湖南音品电子、湘北铜业、三兴精密等几家代表性较强的企业,通过实地生产车间考察、企业主要负责人坐谈等方式,研判当前汨罗几大主导产业的发展形势,对我市的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上,楚军同志对汨罗市工业经济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业产业发展、两化融合推进中存在的不足和主要优势作出了综合评价和建议。向阳主任着重了解了在当前各项政策下汨罗市工业经济发展的制约因素,并主要就融资、土地、环保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