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3/2018-1373890 发布机构 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4-26 公开日期 2018-04-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二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业园项目调度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24日下午,副市长陈岭华召集新市镇及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工信局、国土局、环保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在工业园四楼会议室召开“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业园项目调度会,协调解决给力达二期和大利铜业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讨论研究我市铝行业整改与转型工作。会上,企业负责人对现阶段项目建设的进度和当前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以问题为导向,立足自身职责职能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旨在第一时间凝心聚力、形成合力、破解难题,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最后,陈岭华副市长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必须立足可持续发展,研究切实可行的办法充分解决问题。针对铝行业整改与整合问题,要全面摸清底子,掌握具体数据,有的放矢、对症下药;要制定好长远的发展规划,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要加快转型升级速度,让企业尽快投产、安心生产。